分享我想分享的
不是刷屏就是失踪型lo主

努力之后依旧原地踏步,那次考砸后真的想狗带


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哪怕是这广播操音乐,多日未见,如今再次放起竟觉得有些美妙起来。

前些日子,雨缠缠绵绵倒也是下够了,雨后的清新弥漫着整个世界。

如果清新能持续,能赶走之后必定会迎来的或是黏稠的又一雨期,或是灼人的艳阳高照,那么我,也就留在这世上吧。

“我↹↕⇔↓↘☞”嗯?我在说什么?

ε==(づ′▽`)づ

 她突然的,瘫坐在地上,头深深低着。

血液不停的从鼻孔中流出,流到冰冷的水泥地上,啪嗒的声音不知为何在此刻杂乱慌张的情况下如此清晰。

她捂住鼻子抬头,却止不住这该死的液体。

不明所以,她笑了,这是从未听过的可怕笑声,在里面蕴藏着的是什么呢?

是绝望,是释然。

ε==(づ′▽`)づ

我的意识开始模糊。

 他们对我不停的呼唤与我耳旁开始回想起的各类声音融合起来,这是我追求安眠曲到现在听过的最让人心静的一曲天籁。

我闭眼,想开始一段长久的睡眠,这将是不同于以往的睡眠,至少,安稳。

之前的那些

简直难以想象你考出如此如此的成绩!真厉害呀!

你确定你真正的努力了么!

或是

谁会喜欢你啊除非眼瞎!

碰一下你简直是恶心我的手!

再或者是

你以后要去做xxx?可是你…不行吧。

终于,要说再见了。

ε==(づ′▽`)づ

 女孩没有受到校园暴力,她受到的,只是文化程度不高的父母在看到成绩后激烈的言语;是班级里男生偶尔的玩笑;是密友对她未来职业客观的看法。

然而,女孩的父母不会知道女孩熬夜到晚却依旧没提升成绩的委屈。

男生们也不会知道女孩毕竟还是个女孩,也在意自己的容貌与他人对自己的评价。

密友自然也不会知道女孩憧憬了这份职业很久很久。

但无论如何,不知道又怎样。

一篇报道,一句:现在孩子承受能力太差

便彻底划清与已死之人的界限。

我们只是望子成龙心切。

只是个玩笑,我对别人都这么说,就她受不了。

我怎么知道她连客观话都听不进。

有时候,就不能闭上你的嘴,听听她想要解释的,反抗的,阐述的?!

我们不得不相信,人的心灵就是那么脆弱。

在多重压力下,女孩翻出了那本祖父留给她的古籍,启动它,就可以和死神对话。

ε==(づ′▽`)づ

那天,我将被厚尘覆盖的古籍将那位大人召唤。

我只能听到他的声音,不过这也够了,我告诉他我想要死去,离开这一切的一切,我想去一个我在其中活得很开心的世界,那里,没有考砸后的冷眼相待,那里,他们不会嫌弃我的肥胖我的“丑陋”,那里,我为我的职业理想而努力着。

如今,死神带来了对我的承诺。

而现在终于,世界沉入了黑暗与安静。

 过了很久我再次睁开了眼,我在一张小床上,头上是叮叮当当会响的玩具,和两张盯着我的大脸,那是,我在另一个世界的教授父母。

ε==(づ′▽`)づ

华胥一梦也好,平行世界也好。

能离开,就足够了。

ε==(づ′▽`)づ

“怎么样?喜欢这个穿越故事吧?我编了很久呢!”

陆泠卿满心期待的看着周围的他们。

他们露出的陶醉表情使她心安。

她笑,但夏玲央知道,这个是她真实经历过的前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完)

———*———
陆泠卿&夏玲央

有幸相识,一个可以看到妖灵,和灵魂对话,一个可以听懂生灵与妖灵的声音。

妖灵:所有已逝的曾经的存在于这世上的生物,保持生前原语言。

灵魂:妖灵一种,是人死后的形态称呼。

生灵:存在于世上的生物总称。

评论
© 片寄方太 | Powered by LOFTER